close
作者 : eXtremeGamers - Vocal -
出處 :
SoC論壇
==============================
在這邊玩了兩三個月,
來寫點遊玩推薦指南好了。

當初會來這邊玩,是因為我發現這邊有很多當初1.5時代TKU server的老玩家,玩了幾次覺得感覺不錯,才開始常跑這。

優點:
1. X's的隊員本身CS程度都有一定水準,裡面有些成員有比賽和固定團練的經驗,當這些人都在的時候,
伺服器會變的節奏明快高水準又偶而有團隊合作的協力感。
2. 這邊的玩家平均來說並不會太喜歡利用麥克風過分聊天導致無法專心遊戲,而且大多屬於親切不會太排斥譏諷較少經驗的玩家,
程度中等以上的玩家來這邊應該會覺得既刺激又很快可以打入這個圈子。
3.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個伺服器的女玩家多,而且有少數幾個女玩家的CS水準不錯,所以整體氣氛也變的很微妙親切,
相較於都是男人的其他伺服器,這邊多了男女共樂的樂趣。
4. 比賽地圖多,適合喜愛官方經典地圖而不想玩怪地圖的玩家。
5. X's中隊有論壇可以聊天或是投訴,大家長Nio是個明理又大方的管理者。

有空間進步的部份:

1. adm管理效率應該可以更好,常有作弊玩家或是一些需要adm處裡的情況發生且知會adm時,都需要耗掉不少時間才有得處裡。
2. server的網路並不是太穩定,相較於網路棒的server,開起槍來該中的變的不容易中,不過並不算是很嚴重,
只有偶而的回溯和大lag情形是比較需要改進的。
3. 我主觀的以為這邊的玩家普遍還是中等以上程度的玩家,高程度玩家還是少了點,如果像我一樣是屬於一打CS就過度認真的玩家,
那麼你在這裡太期望能利用麥克風交流怎麼攻守或是玩家報位的資訊,恐怕失望的時候會比較多,
因為中等以上程度的玩家並不慣於隨時的提供情報還有隨時的跟你團隊合作。


在這個server遊玩,
我提供幾個可以觀賞的樂趣,
在被爆頭後看電影時可以鎖定他們去看。

一 : 步槍系瞄準技巧欣賞目標
1 : X's shane
2 : X's Nio
3 : X's Solo
4 : X's c4p.er
5 : X's BIN
6 : X's Hay
7 : X's M4@1

二 : 狙擊槍使用方式欣賞目標
1 . Ady
2 . [D.C]P@trick
3 . X's Milk

三 : 如果你想看女孩子玩的話...
1 . X's Lisa
2 . X's Kiya
3 . 57
4 . feeling*
5 . Polly

4 . 整體表現(走位,大局觀念,團隊合作)欣賞目標
1 : X's shane
2 : X's Nio
3 : X's Solo
4 : X's c4p.er
5 : [D.C]P@trick
6 : Halu
7 : felix

這些名單當然有很多遺漏,也有很多和我不同時段玩的玩家可看,更有很多高手因為不是這伺服器的常駐玩家所以沒列上,所以請見諒。
這些名單沒有照強弱排序,只是提供另一個角度去欣賞Smile

結論 :

X's乖女孩伺服器在現今台灣伺服器中,無異是非常優秀的一個server,
雖然它的整體程度不是最強,但是仍舊有種吸引人的魅力,因為它在cs程度,人情味,網路品質,地圖,管理者均有很不錯的表現,
也許他有地方需要改進,但畢竟錢不是玩家出的,當然沒理由要求太多,有空可以去試試,或許你也會愛上它。


註: 1. 題外話,筆者是一個一打CS就想團隊合作和過度認真的過氣老國手xD,
我常寧願選一個願意團隊合作的隊伍也不願意選一個都不願意合作溝通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能進步的老玩家所聚集的隊伍,這是個人偏好Smile
2. 我這麼認真寫文章,我的報告和英文翻譯都還沒寫呢,X's該怎麼謝我好呢 xDDDD 


我單純只推X`s Kiya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